close

一打早起來看新聞就聽到說8點後成績就會公布在網路上了

到了第三節 阿如叫我們坐好不行玩牌= ='''   等了好久老師終於來了

叫我們收一收不然全都拿去丟 好機車

倒了叫我們等一下教務處的老師來跟我們講說怎報學校怎填報名表

講講講  成績單拿在手上也不先發   害我緊張好久

終於發下來了 雖然都比之前幾次模擬考高但也只有264分PR值也才48不到一半

好像268以上PR值就50了  就差那一些就能有一半了

作文4級分(還不錯至少贏我哥)  國文51分 數學55 英文58(算不錯的竟然這麼....爛死了) 社會.自然4X

會家後父母問我要讀哪間我回:想讀應用外語= ='''(外語文藻)PR要8X不可能所以...

但鄰居的嬸嬸來問我考怎樣   我說以上↑↑↑↑

"她兒子成績國小就超好了也曾看我是同班同學加上鄰居 他考398的樣子還396超高的 我們%數差很大啦

他讀的是港明國中 聽說直升港明高中啥E???就超好班就對了 羨慕"

她說我不太可能= =''' 哪會壓我英文算是裡面最好的捏 而且又對英文有些興趣

好像讀看看應用外語(英文系)     想以後出國去趴趴走 那樣多好呀   多認識外國的文化

但說說說............嬸嬸說:叫我去讀新化高工(機修吧???)OR  曾文家商還農工??(資訊管理)

這方面我就不懂了... 又怕沒學校讀

偏偏要甄選學校的時間很趕    教務處的說最晚要星期六交出去???

吼~才2天?????? 那樣如果選錯就。。。。。。要等了啦

我還是想讀外語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