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理來說昨天剛比完今天不可能有比賽壓

到了停車的地方 打家都走好快...說今天有比賽!? 昨天不是剛比完   不可能有吧(半信半疑)

真的有比賽...  等我嚇去比賽場時 第一決結束了@@ 跟三.5比 低一場聽說25:7???

第二場失常囉 19:13= =''' 又偏偏下起雨來暫停 吼~

時間過真快 回教室打一下牌就第一節過完了

二.三.四節也很快就過完了 根本就在浪費光陰 打牌打到都好煩

我們還在開玩笑說:可能會上頭條喔!!不只會上世界新聞xD XX國中 考試完打牌打到暴斃  哈哈

真的壓 每天都打牌 下棋 玩阿周的PSP 

真天太即出門忘了拿湯匙= = 所以中餐沒吃 還好有香蕉果腹...

Your mother's go 哩 中午午睡我耳機難得弄很大聲

一直聽到死AV筑打牌狂叫?? 是怎樣阿 很聒噪捏 其他人幾乎都沒聽到(毛欸說小黑.阿析也很大聲...但我都聽到死AV的聲音啊)

下午痛苦的來了  到育樂堂聽期末音樂發表會

一開始都是"中音直笛"表演 吹一些我吹過的曲子??(老祖父的大鐘) 我也會壓 雖然他們是合吹

訓育組的說:練一年??? 挖哩 我練1個月就ok了啦 要背曲??  也2.3個月= =一年??

抱歉喔!我耳朵比較賤   聽得一清二楚   有人都拖拍不然就...失誤就對了

我一直跟旁邊的小雞真.小丘(嘉玲)說他們失誤 哈~ 他們都回說:幹嘛抓人加凸槌的地方阿!  哈~

樓上超熱的都不放冷氣 樓下放冷氣還有電風扇ㄝ 我們算啥@@我們都快畢業了 給我們爽一下也...........

熱死了 都快結束想快出去 快結束了 指揮的老師問:有沒有要"ㄤ扣"

一開始都沒人喊 心裡小爽一下  老師又問:要就大聲一點..

開始大聲起來了...吼 你們下面的不懂我們上面熱的痛苦啦 "ㄤ扣"屁呀!

終於受苦結束了 老師一說結束可離場 樓上的都超自動直接往下走 哈~ 熱死了啦

第七節到了~繼續比早上沒比完的排球

早上狀況還不錯的說 這場竟然輸了... 並不是不團結 都是一點點點點點小失誤 哎~沒關係還有機會

小黑和秀秀  在旁邊小哭...  哭屁呀  我們還沒輸啦  要撐下去

我們二年級也都是種子隊 哈~都別人比完跟我們比 第二場而已就要比冠亞軍.季殿軍了

沒關西~雖然不能進冠亞軍但可以季軍第三名  我們的口號:為了飲料一定要贏xD

真不敢相信三.8竟然輸給三.2的... 應該都狀況不好失常了吧@@

冠亞是三.5VS三.2

我們季殿軍三.8VS我們班三.9

體育項目幾乎都是我們後段班的強項 哈哈~ 不太會讀書但體育是我們的強項啦(有失言到抱歉)

超扯的是 哪有人一天比兩場的啊

我們剛比完就馬上說休息10分鐘 繼續下一場 哇糙   那誰不累啊

跟8班打的第一場輸了 還好第二場返回面子贏了

哇~我們打的三場賽都進入第三場搶15分捏.... 加油啦~

三.8的換成 3個男生3個女生???

我本來想說能不4男2女那全都給他換成男生就OK了嘛 但不是@@是女生最少要2個...ㄑㄑ

英文老師是8班的導師麻 所以當然幫他們班加油啊

好像是阿恆說的吧:他說我們以後都不要上英文課了啦 老師吼......

三.2跟三.5的冠亞軍比完了 看5班的狀況應該是他們贏啦

他們跑過來幫我們兩班都加油 李筱萱好像要喊到沒聲了...

都他在喊3.9加油.....喊完換3.8加油~  她喊超大聲的 應該會沒聲音唷(要記得吃枇杷潤喉糖xDDDD) 

我們班的阿周綽號(三角周...)  她喊3.9我們都想成三角 哈哈

最後一場 我們狂喊 3.9(三角)加油3.9(三角)加油 

贏了啦~ 爽唷 三角有加持到的說 哈哈~ 還有請假中的阿容也來幫忙加持

雖然今天我只有下場一下下讓阿俊休息!!  但贏了呀 大家都好高興

要記得我們的口號:為了一箱飲料 哈哈

今天大家都累壞了 回家要記得好好休息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