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往常一樣去上學 剛好要去學校的途中遇到阿一

阿一說:今天有排球比賽我們8點再進去吧

我想:沒差阿!該來的都來了 去比賽也不會下場壓 所以跟他混到8點才進學校

到了學校 放下書包到排球場 = ='''才剛開始打而已 第一場打不到一半

小黑狀況很不好... 我本來沒想過會下場打的 結果趙奶狂叫我下場打   把小黑叫下來換我

小黑委曲你了      ˋˇˊ

今天跟三年一班打怎打成這樣阿    他們只有功課好體育根本不行 大家都失常了

有換沒換我覺得都差不多   都是隊友在得分我只有發球比較有用而已 哈~

第一場贏了 但怎會跟他們打延長賽阿

更*****是王文華(教務主任)   媽的 教好班了不起喔 很屌逆

幹你娘哩~     我第一球殺球沒殺到 

他說:不會打還愛打    我幹你娘 糙機掰哩   你們就很會打???

聽到我真想馬上回他 很厲害你下去打阿

第二場我們竟然失誤輸了   但我有補回面子給他殺了一球

真沒想到會跟他們打第三場搶16分 8求決勝負 一開始先持得點  8比3的樣子

爽啦~ 很邱逆 媽哩   準備回去唸書啦! 贏了吼~

導師好像去啥 羊膜穿刺   所以請一個禮拜  我們是9班的8班站我們這邊

8班他們都喊:3-1  漏油 哈哈 他們導師 "靜雯姊"也來當我們的軍師

我們的軍師雖然是(弱女子)= =''' 也是很猛的啦 比王文華愛嘴砲還厲害啦

最近終於比較有考試完的氣氛了     開始會讓我們出去了 自由活動^^

但每天都玩得好累好累 中午代導"音樂老師"也看一看就下去了 繼續玩我們的  大家都有在克制音量

下午的兩節綜合課是由訓導處的"陳啟彬"(淇仔冰)組長代課   第一節讓我們在教室(打牌)= ='''

亂成一團^^ 他在講台看報紙 不小把我們的籤筒撞倒   籤散落一地

大家轉頭朝他看@@ 他說:拍謝(講台語)嘻嘻   我來撿你們繼續玩

挖哩~ 不用這麼委屈啦 我們沒那沒良心的說  

第二節出去打球   阿周把PSP帶出去玩 被(淇仔冰)看到

他竟然說:收起來吧   (還好沒沒收= = ) 要玩躲起來玩 不然被其他學弟沒看到會說不公平

人真好^^

又來了美術課 大家下課就約好一起去訓導處罰站了 不想上美術課

但是最後.......沒人去戰    一開始老師點名玩不知怎得出去了 阿俊.阿穎剛開始當門神

送老師出去 老師一出去 他們也跟著出去           要出去也不邀一下

老師一回來 他們也馬上從外面跑會來 好險壓 沒被發現 嘻嘻

放學囉 但是下雨了 本來還要打籃球的說

笨蛋阿嘉  揍玻璃揍揍揍  剛開始沒破他不相信 最後好像打很用力 碰!碰! 玻璃碎一地

笨死了~ 手還弄破兩個傷口   還血流不止

剛剛好 到了保健室"護士阿尚"(很老了不適合叫阿姨xD)  她說:又來了!?   "我們班都是常客"

她問:又打破玻璃了對吧 因為手上的皮被割掉了...沒很噁心啦

後來阿馬又跟著進來   本來想說他近來陪阿嘉的

崑阿說:阿馬流血了 ____檢玻璃撿到去刺到  護士頭快爆了

兩個都很難止血 叫他們手要高於心障 笨阿嘉手還放下來 我就跟他說 不是不能放下了???

護士真的快爆了 哈哈   阿馬回的話都好。。。

一進去就說這洞還太小死不了   護士:那去拿把刀弄大一點

(藥品旁邊有類似剪刀鉗吧??)阿馬:上面都是血...這更笨  那明明就是碘酒

護士:想這麼開唷   哈哈~ 死不了= ='''死了就算了(都阿馬說的)

最後要報班級座號:  剛剛好 阿嘉20號阿馬19號 就是這麼剛好ˋˊ

阿嘉出去就開始說:"最近好雖"(運氣又不錯???)  到底是好還是壞啦???  我就回說:阿嘉你沒運氣好過xD 

最近都累壞囉 好好休息吧

P.S  三.1的請不要誤會   我們沒有討厭你們  只是針對"王文華"

說話真的很...... 自以為是 說話超囂張的看不過去

你們很厲害呀跟我們打到第三場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