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狀況也不太好    昨天9點多睡到到5點多就起來了 哈~!還是繼續打電腦= ='''   但鼻子過敏...怎那會挑時間阿

煩死了~一起來就 哈啾~哈啾~      鼻水狂流..... 討厭死了    阿琪今天6.50左右來我家  還好沒像昨天6點3X就來了

接著又一起去搭火車    途中遇到 AV筑 和 秀秀   哈~ 鼻屎 和 阿周 比我們早去捏(驚訝)xD      搭7.23的車    

到了沒多久大家都來囉^^今天比較準時唷 差點沒搭到車...   搭7.23的車但車7.1X就來了沒走 停很久  

那收車票的還跟我們說:[小朋友 快搭車 不然會感不上喔!] 我們都說要搭下一班= ='''想說7.18一班 7.23另一班

也不知道怎的(應該是想先去第2月台等吧)   大家都走過去了 看看!? 還好都有坐上去不然就...........

這次遶比較遠 因為去那坐也是無聊~  經過一間教會 牆上寫著大大的   神愛世人    (我愛女人xD__班上自創^^)

第一節考的是數學................ 一開始的題目蠻簡單的 但有一題很簡單 我狂算錯....算了3.4次 好險最後算出來了

共34題吧?? 到了20題之後的幾何圖形 我開始瞎猜= =''' 因為都看不懂壓 加上國文程度不好     加上阿德對我有所期待.......

早上又遇到補習班的主任(教數學科的)    他問我要不要過去一起聽他們小複習一下    我說 不要不要不要xD    非常不想去

更扯的是 大家都約好一起出來= ='' 準時出來(提早交卷的30分)        只要有1ㄍ出來還是給暗號就一龐出去

那很壯觀唷= =''' 還好我是隔壁的... 沒跟他們一起瘋XD   我們那間都是我們國中先出去- 0 - 其他國中的都等快結束才交

是因為交500塊   要多坐一下才有FEEL嘛???    坐到都快長痔瘡了          

 中間休息............無聊 又熱死了 這次我們那台冷氣經然沒開 熱到不行 好多老師們都來看怎們開...............

好像有教官說  因為會跳電所以不開= =''' 糙 那其他的哩 不會關他們的開我們的喔~     

趙奶又幫我們訂飲料了 我本來定波霸ㄋㄟㄋㄟ 但好像沒了所以變仙草凍ㄋㄟㄋㄟ   還好不是其他怪怪的飲料

她找幾個飲料路上看到班上的就叫過來說:一起去拿飲料ˋˇˊ    飲料送來了   好像共5XX 24杯 那個送飲料來的帥哥真可憐

100塊大約3張吧~(預估)   零錢一堆   因為都自己買自己付錢的   更瞎的是.....1塊錢的大約10~20ㄍ 挖哩 那個人還算錯錢= ='''

又重算一次 狂甩頭  鼻屎還過去問他說我們幫你算(這麼好心喔!) 唉~ 我們的錢真難賺阿 哈哈   (零錢是阿樺.佩珊她們的)     

終於快結束囉^^   剩下最後一科社會~最不會的科目.......       這次算簡單吧 我幾乎都看得懂

最好笑的是 我算晚進去的 監考老師都開始念********我都快被起來了 不煩喔   凱仔就問另一個老師說可不可以去上廁所

那ㄍ老師回說:剛進來怎去??? 他回:剛人太多很擠= ='''    好瞎的回答@@ 老師還是讓他去了 畢竟還沒開是考試

回來過沒多久(考試還沒開始)   凱仔不知道在做啥 在擦擦子 碰碰碰~超大聲 我笑了  很多人也笑了  他說他在擦答案卡是髒髒的地方

超爆笑的(也許不是當事人覺得還好)  但那種氣氛 發出那種聲音 真有種阿~       

還有要感謝阿恆~那個在法國.英國海域  產啥吧???    你前幾天問過我 你說那是石油^^剛好有被你問到 不然我也只有弄猜的

那片海 很難想到是石油    選項中有地熱= ='''崑阿好像選地熱...  我如果不知道應該也會選地熱吧

結束囉~ 鼻屎準時30提早出去= ='' 很下幹捏~   第一個出去的 感覺就都不會進去猜題而已...     他出去約10分鐘吧我也出去了

秀秀說 他看到我出來想說時間快到了 狂飆= =''' 挖哩~我時間觀念很差好嗎 想太多喔 阿伯也坐很久(都在睡覺= =想說他那認真 看錯他了)

大家都蠻早就出來了 到休息區 要回家了 臭阿筑   寫那久喔??? 大家都出來了就等你一個  不會害羞喔

做啥默默的出來壓    害我嚇一跳    怡瑩還在那說妳還沒來@@  我就跟她說妳來了   她也超驚訝的

挖~真好 阿周的"七辣"來考場捏 還陪他走到火車站    ㄆ 不知道路還要人家帶路 害人家變電燈泡了 人家=怡瑩

時間還很早哩 出來才11點4.50左右 要做12.3X的車      還是買兒童票 哈哈~但早上剪票的北北說 這種年紀..買兒童票???

幸好不用補票 因為我們都穿校服所以....真羨慕別的學校的人 都能穿便服   笨鼻屎 寄車的車單不見了    那個人就叫他去後面留地址

我本來就在猜要問問題吧 或寫一些資料 怎不裝攝影機壓 那樣說一下大概的時間就知道了阿   

吼~好險 我脫下來的制服上衣   叫笨茅幫我拿    差點忘記    她還給我時我還(一臉驚訝!!)    唉 ~ 老了啦

 本來大家約考完去台南晃的說 但最後決定先會家換衣服

在去游泳池玩水 真好 但我沒有去   在家洗冷水澡@@爽啦 ~ 降溫 ~      

會家洗完早開始玩電腦 剛好我哥在玩SAO(線上射擊遊戲)    她還開狙擊槍(TRG一下就會死的)    我跟他借來玩

玩玩玩 ~ 男得我玩SAO超過2H的 我從1.30開始吧 玩到晚上7點 哈哈 KD本來47吧 玩到KD變52 還升了1等

都去電新手 感覺報爽的 發洩一下 最後一堆笨隊友      笨的可以 我都快抓狂了      

人生的一個轉捩點      槓不咧似蜜 ^^ (英文不太會= =不咧肆brace??)     希望能考的不錯~

下禮拜可以放鬆了 是說沒認真的........ 都一直很放鬆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