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4天的連續假期在家都好無聊   宅死了@@雖然平常假日也都待在家裡

打電腦打到手痠xD  看電視看到眼睛脫窗

今天星期六大家本來要約去唱歌的但不知為啥行程改變了   改去台南逛逛

狀況超不好的 平常鼻子就過敏...狂流鼻涕 糙難得出去痛苦死了

跟往常一樣 7點多起來開始打電腦打打打~ 同學上線就聊一聊   問等等要...要...

聊.玩到10點半多準備出門去阿嘉家找他出門     我很龜的說 說10.30出門準時10.30整理= ='''

到阿嘉家大概10.45吧 騎車約5~7分 其他時間我都在整理東西   哇~比我還龜   我到他家他還在玩勁舞團☺☻

叫他快點...因為要搭11.1X的車(沒記錯的話)    關完電腦.弄及時找人 怯怯  都出去了說~臭水崑換一隻手機啦!才沒繳1次就停機??爛死了

關玩電腦阿嘉好像去拿摳摳    又去穿襪子 最***屎尿多 = =''' 還去上個廁所 還去找阿析(罵棒)問他要不要去台南___人不在想說他先去火車站了

騎去的途中我跟阿嘉閒聊 我說會全都在等我們兩個了 還是他們先走了??? 到了那火車站3個人在那等了   小黑.水崑.阿馬  那時大約11點多了

好像阿容打電話來吧~說他也要去 剛出門???火車來不及了   下一班車竟然要12.3X還12.4X聽說還會多1X分 哇哩

我建議大家要不要先回家打電腦半小時再來火車站集合 哈xD 1個小時多捏 阿容來了 還好火車誤點所以11點30幾吧(忘記)剛好搭上

到了台南車站下車 都中午了當然是先去填飽肚子再說咩~   去吃麥當勞M   蠻久沒去吃了   都爆滿了 沒位子了

最後分開坐3個3個一起坐   吃快結束時班上的"雜狼"來了   小雞真.茅欸.嘉玲(皮卡丘.小丘)  吼~一來就要薯條吃xD

還叫我們幫他們點餐??? ㄑㄑ 幫你們固位子不錯了...   我們先行離開去south park(南方公園)SMOKE 

等阿容跟阿馬吃完 那都禁菸標誌 怎辦捏 附近好像又是衛生所...怕怕捏 逛逛逛走到停車場吧= ='''(真落魄) 旁邊有個休息室吧

有個男生在裡面抽 所以我們4個站在面抽 旁邊廁所有兩個大姐姐不知在洗手台做啥  好像看到我們在抽也跟著拿起來抽....(抽菸效應)

阿容.阿馬來了   我們坐在那休息  交棒- 3 -換他們去抽    然後跑去focus逛逛 先去看衣服 都高檔貨xD很難買下手

好*** 水崑跑去借廁所 那時好像在4樓 4樓只有女廁跟殘障的 我們說他去4樓廁所 所以我.黑.嘉跑去找他走到最後面

一個女的清潔工跟我們說廁所在5樓= ='''想說崑ㄚ想不開去跟殘障的搶廁所   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在哪所以跟容.嘜走 我們沒手機

逛一圈回來了崑ㄚ打電話來找我們 我們都在5F 他也在5F WC 繞一圈回到樓梯上來的地方看到水崑走過去 叫一聲很小聲想說捉弄他一下

哈~想說他會繞一圈回來 算有點聰明我猜他大概走半圈又繞回來 狂笑        笨死了

6F湯姆熊 本來沒要玩吧 蛋還是換了一些代幣下去玩   崑ㄚ v.s阿嘉  玩賽車 阿嘉Win 換高手了 阿沈v.s阿嘉  一開始阿沈讓阿嘉先跑

但最後差很大...阿嘉直直落 被電了吼~ 玩完阿馬去夾娃娃要送"七辣"花50快換代幣結果...都沒中  

爆笑的來了  他夾第二次吧 連按兩下= ='''爪子剛張開馬上合起來 笨xD   我跟阿嘉.小黑笑傻了

更扯的來了   他拿100給溫阿叫他換50就好 他不知道50員沒放在口再給他當代幣投進去 卡住= ='''

大家幫他弄 想說是代幣卡住而已   阿嘉眼睛很好喔 他往洞裡看  他說那好像是錢@@   阿馬摸摸口袋

找找找 哇哩~真的是錢捏 這更爆笑差那多 唉~服了你        

集合時間到了??? 都聚在一起了本來分開的說  全:"帥哥"我.小黑.阿馬.阿容.崑阿.阿嘉.阿沈.鐵鳥(阿輝)"雜郎"茅欸.小雞真.阿秀.阿筑.小丘{有漏掉的跟我說一下= =老人記憶不好}

= ='''我跟小黑都累了想先回家 阿容為了七辣花了好多摳摳買了一隻超大泰迪熊-----還是粉紅色的= ='''因為其他顏色他七辣有了所以.........

付帳時他會害羞...叫我.小黑.阿馬一起抓那隻娃娃   2個人抓2個人抓腳 那個結帳的男生說:不用4個大男生抱這隻吧 (好害羞= 3 =)

阿容一直要求能不能給個袋子裝起來   旁邊女的說:那個很大知裝不下(抱著別人會羨慕你)...真得很大 站起來差不多我們一半高吧

怯怯 都買了怕啥 阿容一邊走一邊癡笑說:下幹....   沒關西啦~     抱那個真的手會痠捏 他抱到火車站那換我抱= ='''我裁抱沒多久就累了......

區間車真得很爛捏 雖然比較便宜     好像坐到永康還大橋停超久的大約10幾分吧 是怎樣啊!!是在等人還是車子爆掉阿   那娃娃大到可以占了一個人的位子= ='''

終於回到新市了     他怕別人看到他抱著那隻娃娃所以叫我幫他抱...很重幻小黑抱 哈~我幫他拿氣球..........focus周年慶吧 阿馬跟小黑跟他拿氣球

阿容狂問:哪條路人比較少= ='''會害羞    我跟小黑去找"罵棒"先去他家不在想說他在舞咖又去網咖找他 沒有...本來想回家的說(不太舒服)  還是陪小黑去國中找他

有看到車但一開始沒看到人想說他去游泳???   不可能吧...繼續走進去終於看到了    牛仔褲硬死了  ~   跳跳不起來 跑也卡卡的= ='''

好像快下雨了 小黑會怕禿頭噢= ='''' 說快下雨了所以先走了....      掰掰~

回家當然是先回3F我房間躺下去睡覺= =''' 累死了~     10點30出去搭3點多的車接去國中打球會家大概4點多吧 睡到6點左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今天打這邊文章從起來7.30吧 打到現在大概...9點吧  哈 ~   我超厲害得打文章都能打1小時 閒啦~ 是說中間當機2次= ='''還好有自動保留成草稿不然就可能到10點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