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國中生涯裡最後一次和全校師生齊聚在一起的最後一天

第一次畢業典禮= =''' 其他班級都在各班我們導師說今天不會進教室所以大家都在外面"趴趴噪"

最後跑回教室時廣播 : 請到籃球場集合剛上去涼又馬上被叫下來??

今天大家都沒有哭 NICE 沒血沒淚xD 我好像得到縣長的智育獎送"英漢字典" 本來想說如果是國文字典就太沒誠意了...

但回家查查Fuck .Shit 根本查不到..... 有夠爛的回想國小(班上一堆妖怪)國小畢業典禮啥獎都沒有真爽~國中終於得獎了 ^ 0 ^

畢業典禮完 回家當然是先去沖個冷水澡 It's very hot today 洗完玩一下電腦 等阿琪來我家 = ='''阿琪都交烤肉費50塊了竟然沒要去說啥要在自己家裡烤??

但來我家給我100塊說是小雞真的生日禮物@@ 哇~超級熱的說 剛洗完澡 騎去崑ㄚ家的路上又流了一身汗水去崑ㄚ家只看到一堆女生........崑ㄚ 缺很大吼xD

聽說很多男生都先跑去網咖... 我也要去(吹冷氣) 時間過的真快壓 一轉眼就3點了 12.30去 屁股都還沒坐熱捏好多人都來了"打網咖打完了= =''' "

在那之前 三角周 買了 台灣啤酒3罐吧抱歉啦~不知道你都還沒喝...都被我們喝光光了

我喝大約1罐= =''' 後來又出錢去買我又喝了1罐 今天喝很大> 0 < 特例喝2罐肝好???身體全紅?? 我臉很紅就算了 熱死了脫起衣服發現全身都粉紅色的??? 頑皮豹2代???

 哈哈 茅欸 。 阿嘉 體質跟我差不多 也全紅我能發誓 我真的沒有醉(一開始) 我說的那些話都計得一清二楚 不信可考我 呵呵(幸好沒酒後亂來)

但最後你們跑去廟前打籃球 我回崑ㄚ家睡覺後開始...... 後來xxxxxxxx我只記得 你們說要回家了??? 我喝醉了但說醉也不醉 說不醉也... 我腦袋真的是清醒的只是頭好暈 很不想動 頭好痛 懶得起來

哈哈~我還記得 喝完"秘魯" 我講話狂破音 怡瑩。佩珊都知道= ='''我也有發現 那時好像6點了 大家都先回去了 看到我都說 我醉了 哈哈 大家都走了

好像剩 阿析。阿嘉。崑ㄚ。ㄚ一。我 起床囉@@ 頭好痛好暈 肚子又好痛... 去廁所拉xxxx p.s 真的醉的不清 一到廁所 狂吐= ='''

終於能體諒上次 阿容。阿周 有吐的人的感受了肚子裡的東西 蜂擁而上 像平常打隔一樣而已= =''' 噁~噁~ 全跑出來 還重鼻子吐出一堆東西真噁心 哈哈

還好我自治力算ok 知道要吐了但崑ㄚ 還是抱歉 廁所沒電燈... 我還是亂吐 剛好旁邊有桶子 給他吐在裡面大號也拉完了 幸好大家都先回去了 真不想讓這美好時光看到我狼狽的樣子

回客廳= =''' 狂擤鼻涕 好噁喔 剛剛吃的烤肉殘物都在裡面.... 本來想說流鼻血哩 (吃東西物看ˋˇˊ) 過了不久 我又吐了 這次我知到肚子脹脹的 跟他們說我想吐 等了一下 哈哈

我說我醞釀一下... 叫我跑去圍牆吐 糙 幹妹妹(阿嘉) 吼~ 陪我到門口而已 我自己在那吐 難過死了後來叫崑ㄚ幫我弄熱水 水崑我要甲水 哈哈

這次他沒對我動粗 XD (應該多叫幾次) 喝~水~囉~ = ='''他弟真不會洗碗 我頭很暈但清醒的 還好有看到那個第一碗給我得熱水 上面有一成像油的東西 超噁~

還好有看到 喝下去不得了啦第二碗 OK~ 感恩 但喝沒幾口就沒了 最後裝剩下的給我 好男人XD 會照顧.會做家事 黃媽媽訓練真的好

回家囉~ 大家都不放心我 畢竟我剛醉起來 先試騎崑弟的小小腳踏車 拜託 我騎超穩的好不好 雖然頭還是暈暈的我自己騎 阿嘉先載我到他家 他騎他的我騎我的

ㄚ一載崑ㄚ 先去"就是想喝"買飲料 不能停阿 頭又開始痛起來了還好我真的不是酒品不好的那種了 到我家附近的7-11 大家開始飆車 哈哈

ㄚ家的車爆爛 快到轉角時 落練還卡住 我很清醒 弄啥紙壓 弄手就好了啦 我家讓你洗手 = ='''鍊子整個卡住 終於弄起來了回我家 怎都不進來坐坐捏 我家真的有點遠...

辛苦了 不進來 我就拿肥皂出去讓他們洗手哈哈 我手都石鍊子的油 崑ㄚ。ㄚ一 分享一下唄 嘻嘻 都被我弄黑了 吼 洗手就洗手咩

死短短 好心弄水管給你洗手還...... 狂噴我水 全身都濕掉了真的很累 所以沒跟他計較 回3F睡覺去囉^ 0 ^ 真謝謝你們專程護送我回家 感恩啦

死短短 臭短短 爛短短 濕透了 害我裸睡... 濕成那樣怎穿阿 懶得再洗一次澡了 也懶得換衣服了

不知道怎 醒過來 看看時間9.XX 哇~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一起來就和阿嘉完秦皇 解任務 哈哈好像起酒疹了 全身都好養好養總覺得頭越睡越痛 打電腦打到頭都不痛了捏 我看今天別睡了 多睡多痛苦的 嘻嘻

這篇文章打了好久 打到現在= =''' 雖然都一邊完Online game啦 2個小時= =

今天一堆變態 睡叫就睡覺嘛 一開始ㄚ家躺我 手就摸我下面 然後 又躺手肘又弄到 第三次 不爽了 我弄腳踩他下面... 他竟然把我踢下椅子... 臭阿嘉

 過了不久 阿容好像也有點...陪我躺我說:猴子偷桃 嘻嘻 我弄腳踢那裡... 我一直都很清醒 廟回來 躺著死短短 坐在我前面也不知道在做啥 找PS2 我怎可能知道在哪阿

小聲點 頭快爆了 我好像說我生理期?? 不信你來摸= =''' 我真的瘋了 死短短 真的哩 一直摸那裡 怎樣 羨慕吼 比你的大xD 3年9班的 以後還要團聚在一起唷 一次比一次瘋唷

我絕對不會忘記3三年的一切今天大家都很棒^ ^ 畢業典禮都沒人哭 回家別偷哭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