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真的太瘋了....
可是昨天晚上起來就差不多了
今天早上沒事了^ ^
吃昨天中午發的餐盒當早餐
爛東西 吃完肚子痛狂拉
早上~中午 拉了少說有3次......
屁股痛死了@0@



最近都混吃等死...  
無聊啦~
打電腦.睡覺.看電視.吃東西.smoke 
都這些是重複做 都快瘋了
還好早上大家都在玩電腦
玩唯舞獨尊  ...打擊不是很強還刷明星
一般我們都還ok的說...
想不開喔  
挨~秀秀 都來吸錢的吼xD 
沒啦 ㄋ也有一些些分數的說
第二場還第三場會贏的說
阿家在幹妹妹喔  都不跳
最後分數只差204分 超噢的 3人跳4人分數...
我還一邊吃午餐一邊玩 哈哈



中午過了 大家都出去打球
我媽管好嚴喔    說要出去打給她...
但是還是休息好了
郵差終於來了
曾文家商沒進啦~  
去他們學校網站看  
我們國中也才進一個(綜合高中)
通知單發下來 我家權分數是377
曾文家商 綜合高中:406吧  資處:46X  大部分都450以上...
分數怎那高啦
沒差啦 真的 嘻嘻



昨天睡覺睡不著
就一直在想 希望曾文不要進
因為那科系不是我想要的
我真的很像念念看應用外語(外語文藻太高不適合啦)
不進就算了咩


昨天晚上看完要染啥顏色的頭髮
......今天還是沒辦法染
我姑姑說我要的那顏色
很少人要染......所以還要調色
吼~煩捏 染個頭髮染快一個禮拜都沒結果

 

無名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200832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2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